我系一条快乐的小鱼,当然你可以叫我美人鱼,我自鱼自乐!鱼乐无穷,如鱼得水,鱼目混珠,尔鱼我炸,鱼无伦次。
 

副县长竞争县长,
晚上连做三梦:第一:梦见自己穿雨衣打伞。第二:梦见墙头上骑自行车。第三:梦见与小姨子背对背裸睡。
次日让老婆解梦,老婆说:一、穿雨衣打伞你多此一举。二、墙头上骑车是走投无路。第三个梦那是你痴心妄想!看来你提拔够呛……副县长听后当即病倒入院,
岳母闻讯来看望,知情后一拍大腿说:好梦啊!穿雨衣打伞那是双保险呀;墙头上骑车说明你技高一筹;能力强呀;梦见和小姨子背对背裸睡,我就知道你迟早会翻身……副县长大笑三声当场病愈出院,果真当了县长。
中国梦,有梦就要往好处想!人生要敢于做梦,如果你连梦都不敢做,将一事无成,
晩上大胆做梦去吧!

查看全文
 
热度(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wwwdog|Powered by LOFTER